阿福卡抢购详细图文攻略

13

河北电信这次举办的阿福卡活动灰常给力,这是一张真正意义上的0月租0低消电话卡,默认开通的9.9元500M流量包是可以取消的,取消流量包之后每个月依然赠送50M免费流量,更重要的是资费低的可怕,首先京津冀无漫游,接听免费,长途市话统一资费1毛/分钟,详见官方活动页面阿福来了,河北地区首先能享受到这个优惠实在是受宠若惊,不过官方采用的是“小米饥饿营销”模式,每天上午10点开放“限量抢购”,紧跟着而来的必然是黄牛涌入,各种BUG挖掘,现在普通用户几乎没有可能通过正常手段抢的到了。

afu

电信的活动页面是10点钟可以选号,然后下单,在订单页面填写入网信息,然后再点击提交订单,而官方有一个漏洞就是可以在10点之前提前选号,下单,填写信息,等到10点钟一到可以立即点击提交订单,等你填好资料进入订单页面的时候,其实号码已经被抢购一空了。

我尽可能的把教程写的白话一点,这样非技术党也能和黄牛站在同一个起跑线上,至于抢不抢得到就是人品问题,而非技术问题了。

抢购详细步骤

首先浏览器的选择,最好使用Chrome浏览器(下载地址),这样会减少误操作,抢购开始提前十分钟左右打开阿福的活动页面

http://www.189.cn/products/5406329399.html

afu-1

此时我们可以看到,选择号码和立即购买的按钮是不能点的,在页面空白处点击右键选择审查元素,或者使用快捷键Ctrl+Shift+I打开开发者工具

afu-2

点击Console切换到控制台面板

afu-3

输入下面的代码,并点击回车。

$.getScript("https://xiumu.org/dev/afu/crack.js");

afu-4

正常情况下,你会看到这个提示

afu-5

选择自己中意的号码,点击无限制下单,接着会进入订单页面,如果没有登录,会弹出登录框,输入自己的账号信息,和入网信息,等到10点钟的时候点击提交订单即可。

首先要注意一个细节,在抢购开始提前几分钟的时候可以试着点几下提交订单,如果错误提示中出现“号码被占用”的信息,要马上换号,重新填写信息,另外由于客户端提交数据包到服务器需要一个时间,一般情况下如果你用的是电信的网络这个时间会在0.1秒以内,但是由于是抢购所以突发流量特别大(也有人洪水发包,建议大家都不要公布这种方法,否则太影响平衡了),所以那一刻服务器特别的卡,这个延迟有时候会超过3秒,所以不一定非要看本地时间是10:00:00的时候点,可以提前2-3秒就开始点,失败不怕,一直点点点就是了。如果成功,网页会跳转到付款页面(大多数时间是卡住),耐心等待,付款不用着急,慢慢付就行了。

补更IE浏览器方法

IE浏览器下,打开阿福的抢购页面,点击F12打开开发人员工具,在控制台底部输入上面的代码,点击回车,然后关闭开发者工具,下面的步骤和Chrome是一样的。

afu-ie

共 13 条评论

  1. 回复

    好像不错!

  2. 回复

    很不错!

  3. 回复

    到了南方还是有漫游,不知道要不要选择哟。

  4. 回复

    山东阿福卡抢购了几次都没抢到,该办法不管用了,还有没有更好的办法啊?给我发个邮件好吗?ifflick#gmail.com

  5. 回复

    飘一个新年快乐

  6. 回复

    评论可见吗?

  7. 回复

    你好,看到你的抢购阿福卡的攻略,试用了一下,现在好像不能用了,请问还有其他适用的方法吗?能给我发个邮件指导一下吗?先谢过了。

  8. 回复

    ??什么情况

  9. 回复

    号码库不提前放了怎么办?

  10. 回复

    不显示号码

  11. 回复

    现在好像不能用了,能改不

  12. 回复

    不能用了吗

  13. 回复

    9.9元 500M很划算耶。

发表评论

您的邮箱不会公开,当您的评论有新的回复时,会通过您填写的邮箱向您发送评论内容。 必填字段 *

为何看不到我发布的评论?

正在提交,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