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暂时搬家到PHPCloud

5

PHPCloud

Zend联合 RightScale 推出 phpcloud.com,为开发者提供基于云的PHP开发与部署服务。phpcloud.com 的服务集成了RightScale的云管理平台和Zend Server,提供可扩展的PHP部署服务。其核心是部署在云端的Zend Server。此举是Zend带领PHP进军PaaS(Platform-as-a-Service)市场的一部分。


据之前在网上看到的相关资料说这个空间不是很稳定,而且有回档现象,先试试看。

至于其他两个比较热门的问题,休眠与无法更新的问题,暂时找到了解决办法,文件全部777的情况下是可以在线更新的,而休眠使用免费的网站监控服务则能很好的解决。

共 5 条评论

  1. 回复

    解决的时候 记得通知我一下哦~~~

    • 回复

      你好,谢谢你的提醒,我之前没有注意过这个细节,解决方法就是在根目录.htaccess中加入 Options -Indexes 再次表示感谢!

      • 回复

        哈哈,我也是刚才才找到= =谢咯~~~

  2. 回复

    哎,一样有爆目录的问题啊。https://xiumu.org/wp-includes/不知道怎么解决的说。~

发表评论

您的邮箱不会公开,当您的评论有新的回复时,会通过您填写的邮箱向您发送评论内容。 必填字段 *

为何看不到我发布的评论?

正在提交,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