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推出免费域名邮箱功能

6
  1. 域名邮箱是不是企业邮局?
    答:域名邮箱与企业邮局还是有较大区别,域名邮箱的主旨是方便拥有自主域名的朋友们也能用上自己的邮件帐号。当然,也可支持一些小规模公司和团体的简单邮件应用。
  2. 域名邮箱服务会收费吗?
    答:域名邮箱是免费服务,欢迎大家使用。
  3. 一个QQ只能绑定多个域名吗?域名邮箱能创建多少个邮箱帐号?
    答:公测期间,每个QQ只能绑定一个域名,每个域名下最多可建10个帐号。域名邮箱正式发布时会做调整,增加数量。

注册地址 http://domain.mail.qq.com/ 

1

登陆QQ账号,输入根域名

2

选择域名提供商(不解到底什么意思)

3

根据提示上传 qqmail_domain_verify.txt  文件 并到域名提供商除添加MX记录,新闻的域名管理地址为:http://dcp.xinnet.com/

4

提交验证即可,对于解析时间,现在国内的域名提供商一般都是即时生效的。

5

选择设置 自定义LOGO

 

 

 

7

上传修改的LOGO即可 提示信息为:图片格式支持jpg和gif,尺寸建议为长190像素,宽40像素  ,我直接在原LOGO上修改的,PNG格式也上去了~~  “图片格式支持jpg和gif”不知道这话说给谁的。~

6

我在新网后台设置了URL转发 mail.danhei.com 显性转发到 http://mail.qq.com/domain/danhei.com  不喜欢地址栏出现这个长串的话可以设置隐形,不过新网的隐形转发是要审核的。

8

共 6 条评论

  1. 回复

    试试看:)

    • 回复

      ..巨讨厌你公司的东西呢·~ 一迟到就扣钱·~ 诶

  2. 回复

    早申请好了

  3. 回复

    刚推出的时候就在用了
    很不错。

    • 回复

      恩,不过我在用GG的 只是测试了一下这个~没在用

发表评论

您的邮箱不会公开,当您的评论有新的回复时,会通过您填写的邮箱向您发送评论内容。 必填字段 *

为何看不到我发布的评论?

正在提交,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