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款语音朗读软件

0

随读语音朗读

随读是一款语音朗读软件,与其它同类软件不同的是随读以便用方便为主要特色: 1:随读1.0版全面支持记事本和IE浏览器。直接朗读、直接跟踪。 2:IE自动朗读功能使您在读书网看书时不必再做手工选择文本、点击下一页这些重复性的工作,设置好随读的自动朗读功能后所有的一切随读自动帮您完成。您只要倒一杯咖啡坐在电脑前看就行了。 3:朗读文本只需双击鼠标,设置好了随读的快捷操作后,在IE(或记事本)中,双击鼠标随读便直接开始朗读,跟踪! 4:随读的音频导出向导不仅支持导出MP3,而且支持自动制作LRC(MP3歌词文件)文件。文字与语音同步,听起来更方便! 5:随读附带的语音报时程序,随时向您…  

推荐理由一:

迷你,这款软件是我见过的最小的语音朗读软件,虽然仍需要第三方中文引擎支持,不过软件本身很小只有几百K。

推荐理由二:

支持IE阅读,只需要部分设置,既可阅读如起点、新浪等WEB资源。

下载地址:随读快速版

附:中文语音引擎:ScanSoft-MeiLing-ChineseMandarinVoice+e

发表评论

您的邮箱不会公开,当您的评论有新的回复时,会通过您填写的邮箱向您发送评论内容。 必填字段 *

为何看不到我发布的评论?

正在提交,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