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钟快速搭建 专属GAE代理服务器

5

要上Godaddy去买个米,不知怎么的,今天Godaddy的速度慢的令人发指。想到了用代理,因为安全性考虑,公共的代理服务器肯定是不能用的,之前用bluehost的SSH做了个代理,不过之前的那个账户到期了,新账户默认是不开启SSH的,想到了前两天李佳说过GAE的服务器速度很好,于是找了下教程,发现都是很陈旧的东西。

其实 搭建过程很简单!

首先 到http://appengine.google.com/ 创建一个应用,例如朽木的xiumuproxy.appspot.com,这个应用的URL前缀’xiumuproxy’就是你的APPID。

http://code.google.com/p/goagent/下载最新的goagent。

解压后得到 local 和 server 两个文件夹

修改local\proxy.ini中的[gae]下的appid为你申请的APPID,默认情况下password留空即可。

[gae]
appid = xiumuproxy
password = 
path = /2
profile = google_cn
crlf = 1

如果害怕别人盗用自己的流量,可以编辑server\python\wsgi.py文件来设置密码

__version__ = '2.1.11'
__password__ = '你要设定的密码'
__hostsdeny__ = ()  # __hostsdeny__ = ('.youtube.com', '.youku.com')

执行server\uploader.bat

过程中会要求你输入Google的账户邮箱地址和密码

上传完毕后,代理服务器已经架设完成了 默认为 127.0.0.1:8087

修改IE属性-连接-局域网设置 启用代理服务器 填写 127.0.0.1:8087

OK,上推特试一试飞一般的速度吧!

使用Chrome的朋友强烈推荐安装Proxy SwitchySharp插件,一键开启Chrome和IE的代理,还可以导入Goagent的配置和规则开启自动模式,非常方便。

由于GoAgent的天生缺陷(Google App Engine免费版,因此无法使用socket接口,无法验证https服务器的安全性),为了安全起见请删除GoAgent自带的CA.crt,再次运行的时候程序会自动创建一个新的证书,将新生成的证书导入,证书目的只选择服务器身份验证。手动修改proxy.py中的ca_vendor = 'GoAgent'可以改变生成的证书名字,这样更容易辨别。

共 5 条评论

  1. 回复

    哈哈,同在godaddy.com买域名的朋友。

    悄悄地给你说一个方法,保证让你的godaddy开起来飞快。就是把本机的DNS次要设成8.8.8.8,主要DNS依然用电信的或者网通的。

    原来我也开得慢,有时打得开主页,但是一进域名控制面板就挂了,后来设置成google的这个DNS后,开得飞快,才明白原来是电信DNS搞的鬼

    独家方法,随意转载,四川地区电信随便上(2012.6.14)

  2. 回复

    飞一般的速度!

  3. 回复

    哎 最近我们公司的网络也慢的不行

发表评论

您的邮箱不会公开,当您的评论有新的回复时,会通过您填写的邮箱向您发送评论内容。 必填字段 *

为何看不到我发布的评论?

正在提交,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