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2GRProxy-使用GAE搭建反向代理

4

什么是反向代理?

反向代理(Reverse Proxy)方式是指以代理服务器来接受internet上的连接请求,然后将请求转发给内部网络上的服务器,并将从服务器上得到的结果返回给internet上请求连接的客户端,此时代理服务器对外就表现为一个服务器。

反向代理有什么用?

网站加速 使用国外主机的话国内的速度肯定不理想,而谷歌不知道怎么弄的一批美国IP,在国内PING值可以达到50左右,比CDN也毫不逊色,可以用来加速网站访问速度。

复活被墙主机 很多朋友在用谷歌的GAE翻墙访问国外网站,同理,我们也可以通过搭建GAE的反向代理让国内的朋友访问到我们已经被墙的国外主机。

BS2GRProxy配置

首先要新建一个GAE应用,绑定好域名,然后下载bs2grproxy源码。

编辑app.yaml文件,修改成你的应用ID

1
2
3
4
5
6
7
8
9
application: 你的应用ID
version: 1_2
runtime: python
api_version: 1
 
handlers:
 
- url: /(.*)
  script: bs2grproxy.py

编辑bs2grpconfig.py ,TARGET_HOST 修改成你的网站地址,可以新建一个二级域名解析好,挂代理可以正常访问。

GAE部署BS2GRProxy

安装Google App Engine,复制bs2grproxy到demos同级目录,命令行下找到你的Google App Engine安装目录,输入指令

appcfg.py update bs2grproxy

在登录多个GOOGLE账号的情况下会提示错误,我们可以禁用它的COOKIE

appcfg.py --no_cookie update bs2grproxy

共 4 条评论

  1. 回复

    看起来很强大的样子,不知具体效果如何?

    • 回复

      这个是很久以前的文章了,你可以试试Google的新产品PageSpeed

  2. 回复

    我现在的域名可以正常访问,但我想给加速,设置好以后,gae自带的域名被墙。
    然后我绑定域名,现在就需要两个域名了

    • 回复

      绑个二级不就行了么

发表评论

您的邮箱不会公开,当您的评论有新的回复时,会通过您填写的邮箱向您发送评论内容。 必填字段 *

为何看不到我发布的评论?

正在提交,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