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赞的邮箱后缀@mail.com

8

mail.com提供的邮箱朽木之前是知道的,虽说看起来比较帅气,可是免费用户的限制很多,POP都不给开放,今天想注册个邮箱,可是发现免费邮箱都被注册了,于是去mail申请了一个,因为mail.com的国内用户不是很多,所以双拼基本上都没有人用,实在不行@email.com也可以。

注册完之后,却发现GMail内的收信功能可以收到朽木申请的@mail.com邮箱的邮件,官方的种种限制和大幅广告就这么被扼杀了?

还是新用户有一定期限的功能测试?

共 8 条评论

  1. 回复

    这个电子邮箱已经很多年了,他们的服务我觉得不太好,因为很多时候国内的电子根本收不到它的信件,sina,sohu都收不到,163可以收到,但是,有的时候它的邮件也发不到国内邮箱,总是发送失败!早已经不怎么用了!

  2. 回复

    申请了,这个好像很少人申请啊,我随便填三个字母都能直接当邮箱前缀

  3. 回复

    这玩意儿后台实在太渣……

  4. 回复

    这个域名很霸气啊

    • 回复

      呵呵 还不错。

  5. 回复

    这个怎么申请啊?求教~

    • 回复

      直接申请就可以啊。

  6. 回复

    感觉email.com更犀利点!

发表评论

您的邮箱不会公开,当您的评论有新的回复时,会通过您填写的邮箱向您发送评论内容。 必填字段 *

为何看不到我发布的评论?

正在提交, 请稍候...